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仅1400元!诺基亚E71深圳促销大降价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14日05:49
 
  泡泡网深圳分站9月14日 诺基亚 E7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机身采用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全键盘设计,正面为一块2.36英寸的1600万色TFT横向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9.2 S60 3.1(S60第三版FP1)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比较强大,方面用户进行多种软件的扩充。

  诺基亚 E71使用了Symbian S60智能扩展平台,它继承了E系列经典的横向屏幕+QWERTY全键盘的设计,采用了1670万色、2.4英寸的TFT QVGA分辨率屏幕,表现效果十分细腻。E71采用了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Auto Focus自动对焦,绝对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拍照需要。

  目前诺基亚 E71欧版机1400元上来看,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该机的配置是一电、一充、2G卡、耳机线、数据线、说明书、光盘。同时商家承诺购机还赠送水晶壳、保护膜、读卡器、吊绳、布袋等精美饰品。

  [参考价格] 14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