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2010 > 诺基亚大会最新

诺基亚世界大会2010今日召开 或发布重量级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4日13:42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9月14日下午,诺基亚将在伦敦召开Nokia World 2010年大会。同往年一样,本届Nokia World 2010同样有非常值得期待的诺基亚重量级手机产品发布。

  根据诺基亚全球官网的介绍,本届Nokia World 2010的主题包括:

  1、新型的智能手机

  2、本地化服务

  3、社会化

  4、游戏

  5、网络电视

  6、音乐

  7、N8 home theatre

  多款新机可能发布

  按照之前的各方报导,此次诺基亚世界大会2010可能揭晓几款诺基亚新产品,型号分别为诺基亚 C7-00、E7-00、C6-01、C6-02在内的共四款新机,而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塞班3平台。

诺基亚 N9

  诺基亚大会始于1996年

  近日,诺基亚在其官方博客撰文介绍了诺基亚世界大会的发展历程,文章称诺基亚世界大会始于1996年。

  诺基亚世界大会始于 1996 年,当时名为诺基亚无线数据大会(Nokia Wireless Data Conference)。250 位业内人士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地点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1996 年公布的最重要产品是 NBS(Narrowband Sockets)。NBS 可以让软件将邮件、日程等数据发送到智能手机上。同年早些时候,诺基亚发布了诺基亚通讯器系列的第一款产品——诺基亚 9000,这是诺基亚的第一款智能手机,也是世界上最早取得商业成功的智能手机产品。

诺基亚 900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