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新学期必胜武器 惠普CQ42-AX伴你校园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14日14:57
      又是一年开学季,难道玩乐的时光就此结束了吗?不!脱离大人们的眼皮子底下,才能真正Fun开来!新的学期,不论是上课还是娱乐,亦或者宅在宿舍看片,没有好本本陪伴怎么行?现在,惠普“小飞侠”CQ42-AX以平民的价格、全方位的娱乐为你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完美选择,帮你轻松度过多任务的校园时光,成为你新学期的必胜武器!

酷黑小飞侠,坚固可靠的金属质感

        还在被五花八门的笔记本颜色弄得眼花撩乱吗?别迷茫了!金属质感的黑色才是永不过时的百搭色!无论你是型男还是靓女,金属质感的酷黑外观永远能衬托你与众不同的气质!小飞侠CQ42-AX的全金属框架加金属转轴的人性化设计,更加坚固耐用,帮你抵御校园中的“危险因素”!

乐活小飞侠,多姿多彩的娱乐体验

      还在为笔记本的反应慢而发怒吗?还在为与爱人分隔两地而难过吗?丢掉这些烦恼吧!“小飞侠”CQ42-AX搭载最新一代AMD多核主流笔记本平台“多瑙河”,明星产品CQ42-221AX及CQ42-223AX分别采用AMD羿龙 II 三核处理器  N830及AMD羿龙 II 四核处理器N930,其提供的强劲动力让小飞侠遨游空中宛如喷射机,大大提高你的效率!“大眼睛提拉米苏”高感光摄像头,让你即使在昏暗的环境光下也能随时随地与爱人、朋友保持亲密无间的视频沟通!另外,CQ42-AX采用全新高效的ATI Radeon™ HD 545V 独立显卡,搭配采用HP BrightView高亮屏技术的LED显示屏及奥特蓝星优质音响,让你在课余时光与宿舍好友共同享受完美的影音体验!有了小飞侠CQ42-AX的陪伴,娱乐可以无处不在!

新学期必胜武器 惠普CQ42-AX伴你校园行


平民小飞侠,平易近人的校园伙伴

       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王子总是遥不可攀,平民小飞侠才是莘莘学子们追随梦想的校园伙伴。现在,采用AMD羿龙 II 三核处理器N830  的CQ42-221AX只要RMB 4999元,采用AMD羿龙 II 四核处理器N930的CQ42-223AX只要RMB 5499元就可以轻松拥有!双核价格,多倍享受!

       新学期伊始,选择平民小飞侠CQ42-AX,象征一个幸运的开始,一场奇遇的发生,一桩心愿的实现。新的学期,应该给自己一个幸福的开始!甩掉开学综合症,以亢奋的心情,让惠普CQ42-AX陪你迎接充满挑战的新学期!大牌质量超值选择,马上购买小飞侠CQ42-AX,为自己注入一剂开学强心剂吧!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HP)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及社会创造积极影响。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公司之一,惠普产品涵盖了打印成像、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并以全面的产品组合更有效地服务客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