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Bambook新版本20余项改进突显盛大一流服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4日15:22
 

  自8月6日Bambook正式内测以来,首度涉足硬件领域的盛大在备受期待的同时也是质疑声不断。针对各种负面的批判,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行业内部的竞争压力、用户群体的舆论压力等客观条件时,Bambook工作人员的行动可谓紧锣密鼓。

  9月11日,盛大官方宣布Bambook928新版本开放了16阶灰度显示,大大提升了图片的阅读效果,除此之外的20余项改进也会在正式版产品中给大家带去更好的阅读体验。据悉,在电子书市场风传已久的新闻、博客和论坛功能也将随着Bambook新版本的问世与大家正式见面,用户可以通过云中书城像下载书籍一样获得全新内容的阅读,随时随地了解你关注的动态。

  面对这样的突破,相信正在排队的用户已经迫切地想要Bambook入手,而内测的用户则慨叹自己过于心急,分不到这块热豆腐了,而这样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盛大在不断改进的同时,也不会忘记给他们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的朋友们,内测用户可通过固件升级的方法一样的享受更多的阅读体验。

  40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的不是盛大官方一直在解释什么样的问题是由什么样的客观原因造成的,而是在用行动解决这些问题。No Excuse——西点军校式的服务标准,其服务用户的真诚态度和最终效果还是值得赞赏和期待的!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