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多名用户体验Bambook新固件 满意之余提建议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4日15:23
 

  近期Bambook对多项功能进行了升级,并邀请不少内测用户对Bambook的新功能进行体验和测试,自9月7日宣布这个消息以来,Bambook官方论坛内陆续出现了这些用户的反馈帖子,大部分用户都对Bambook的新功能更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热心网友“_猩_”、“toyidi”、“云却梦”等都在Bambook官方论坛上发表了对于Bambook新功能的看法,大部分人都表示新固件越来越好,对这样的进度非常满意,同时也对28号的产品充满了期待。有细心的网友还指出了很多细节上面的优点,诸如上下翻页键的其他快捷功能。尤其是知名网友兼论坛版主哥白不在对Bambook升级的功能满意之后,也从人机交互的角度和人性化方面出发,对Bambook的功能改进尤其是细节的优化提出了很多良好的建议。

  大部分体验用户都认为本次升级非常好,功能也越来越完善了。ID名为Bambook产品代表的论坛管理员对这些用户的反馈表达了感激,并希望用户能继续支持bambook,提出更多的意见,他们会尽他们所能不断完善bambook的功能。

  据悉,盛大文学CEO侯小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看过内测用户对于新功能的体验和反馈了,并对这些用户表示感激。也希望更多没有买到Bambook的用户可以耐心等待,Bambook的各种功能会更加完善的。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