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影音巨无霸 华硕N71Vg超值仅售5K2

2010年09月14日17:32
 

大屏幕笔记本一直以来都是游戏玩家以及影音爱好者的首选,宽大的屏幕可以带来更好的游戏及影音体验,不过大屏幕笔记本一般都会搭载较高的配置,售价也相对较贵,很难令一般的用户接受。今日,笔者从恩搏美处获悉,这款搭配了17.3英寸超大屏幕的华硕N71Y66VG-SL笔记本,目前的售价为5299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17寸屏家用本 华硕N71Y87Vn沈阳热销

这款N71Vg采用了摩以卡棕为主的外观设计风格,搭配了华硕一贯的膜内漾印工艺设计,突显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由于采用了17英寸的大机身设计,N71Vg非常大气,C面提供了足够的操作区域,数字小键盘的设计也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不少便利。屏幕方面,这款本本搭配的是17.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900。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的是Intel酷睿T6600双核处理器(主频2.2GHz)、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T 220M显示芯片,独立显存容量为1024MB。标配2GB DDR2内存、320GB SATA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17寸屏家用本 华硕N71Y87Vn沈阳热销

编辑观点:虽然这款N71Vg并没有采用Intel最新的calpella平台,不过上代平台的主流配置也足以满足影音娱乐及大多数游戏的应用需求,17.3英寸的宽大屏幕则是其最大的看点,适合普通的影音娱乐用户选择,而其,在价格方面,相比发烧级的大屏幕笔记本,价格要便宜很多。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