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2010 > 诺基亚大会最新

Nokia World2010开幕 诺基亚E7/C6-01/C7齐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4日19:00


  作为全球手机的巨头企业--诺基亚公司,每年最万众瞩目的莫过于一年一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在此,诺基亚公司将会发布旗下的新产品、新服务以及新策略,一直以来诺基亚的世界大会都成为了各大媒体和忠实用户所关注的焦点。而时至2010年,一年一度的诺基亚“Noika World 2010”盛会再次迎来了盛大的开幕。此次诺基亚世界大会将于9月14到15号在英国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即北京时间的下午16:00时开幕,相比以往的诺基亚世界大会,此次诺基亚在经历了管理层的更迭,本次诺基亚世界大会的召开,对于诺基亚公司的未来发展则更具意义。


  对于经常关注诺基亚的朋友,相信对于历年来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也会非常关注,众所周知,在2009年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诺基亚以旗舰级产品N900领衔,一举发布了供7款新机,其中包含了目前一直热卖的诺基亚新音乐系列X3和X6,而在本年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尽管诺基亚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然而通过近期网络的曝光及其媒体的多番报道,在大会召开之前,亦然拥有着多番的猜测,那么此次诺基亚在英国伦敦盛大召开的诺基亚世界大会,势必将出现多款重量级的产品,那么让我们等待了一年之久的诺基亚世界大会,将会在本年度的盛会上为我们带来何种惊喜呢?谜底即将为您揭晓。


  诺基亚在2010年的世界大会上,将会以电信、计算机与互联网高速发展与新机遇为主题,以围绕着运营商、软件开发商、媒体、零售商、服务提供商、游戏发行商等,如何保持穿心和开发进行讨论,并且诺基亚还将提出创新性人才的奖励计划,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到诺基亚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行列,同时诺基亚公司也为此准备了多达百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这无疑是开拓了诺基亚在未来发展软硬件提供了广阔的前景。

  当然,对于用户来讲,诺基亚在世界大会上将会展示出的全新重量级产品不仅是诺基亚世界大会的惯例,同时也是诺基亚忠实用户最为关注的话题,那么下面,让我们撩开诺基亚世界大会的神秘面纱,一同来细述本年度诺基亚世界大会上所发布的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