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键盘商务终端 诺基亚E7试玩

3/22

2010年09月14日19:02 来源:搜狐数码

  作为一款至尊商务智能手机,诺基亚E7采用基于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证书的身份认证,配备炫彩夺目的 4 英寸触摸屏,应用诺基亚ClearBlack 技术提高了户外可见度。诺基亚E7还拥有4行QWERTY侧滑键盘,是理想的移动商务终端。尽管拥有一个全键盘设计,诺基亚E7设计纤薄,厚度为13.6毫米,仅比诺基亚N8稍厚一点。诺基亚E7拥有800 万像素相机,并有16GB海量存储空间。

  作为一款商务终端,诺基亚E7还有一系列安全特性,包括商务级安全终端锁定和擦除功能、安全的内部网访问及远程终端设备管理。通过配备 Mail for Exchange、Microsoft Communicator Mobile 软件以及Microsoft Share Point Server,给诺基亚E7带来了强大的可连接性和商务能力。拥有了诺基亚E7,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不仅可自由行动,更可获得Ovi地图免费驾驶或者步行导航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