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将旅行进行到底!十一黄金周必备手机大搜罗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9月15日06:48


  时光飞逝,转眼间来到了九月中旬,距离十一黄金周仅仅只有2周的时间了。而随着当前的流行趋势来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向往户外生活,所以相信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会有很多年轻的朋友选择外出游玩。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数码产品的推出日新月异,并渐渐的走向了主流。相应的也成为了外出游玩时必不可少的装备。



  这样一来,问题就出现了,带的东西过多,首先比较麻烦,其次很容易丢失与损坏。如果只是损坏,倒还好说,毕竟还可以修。要是丢失的话,这个就有些得不偿失了。尤其是这些产品当前在市场上的价格还不便宜,对一些家庭来说,还是比较吃紧的,即使不吃紧,也会影响到旅途中的心情!为了避免上述问题出现,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化零为整”,带一个可以将通讯、影音、拍照、娱乐于一体的产品外出旅游,这样即不麻烦也不容易丢失或损坏。那么,有以上需求的朋友,可以看看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手机,绝对让你不再为这些问题而困扰,快快乐乐的将旅行进行到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