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不买佳能尼康索尼 2线品牌超值相机精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15日09:12
  

     二线品牌精选相机之: 三星 ST5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售价:1899元


三星 ST550

  在外观上,三星 ST550前面板采用钢琴漆涂装,机身材质大大部分为黑色工程塑料。机身尺寸为99.8×59.8×18.6(不包括突出部分)mm,重量为165.7g。主屏为一块3.5英寸115.2万像素的液晶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前屏为一块1.5英寸6.1万像素的液晶屏。三星是首款液晶屏突破百万像素的相机,主屏的画质非常好。


三星 ST550

  在性能方面,三星 ST550配备1/2.33英寸有效像素为1220万的CCD传感器,最高分辨率为4000×3000。搭配一枚通过施奈德认证的4.6倍光学变焦镜头,该镜头的等效焦距约为27-124mm,基本涵盖了大家日常用到的焦段。支持广角拍摄和超微距拍摄。内置闪光灯,闪光灯回电时间为4秒。三星 ST550相机底部独特的接口身兼充电、HDMI输出、A/V输出等多项职能,除此之外,ST550周身再没有其他接口了。三星 ST550机身内存55MB,抛开了对SD/SDHC存储卡的支持,采用Micro SD卡作为存储介质,最高可扩展内存至4GB。

  三星的双屏相机在市场上已经有相当的知名度,所以这款相机的特点在这里也无须多说,喜欢自拍的朋友选择这款相机一定不会错,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相机采用了一般只在手机上使用的Micro SD卡,也就是俗称的“TF”卡,进一步减小了机身体积,大家在选择相机的时候可以多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