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详细参数曝光 苹果iPad Pro惨遭泄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5日09: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iPad pro产品图曝光

  iPad pro产品图曝光

  网友在发布官网泄密的截图后,又发布了更多新产品的图片。下面这张图是苹果7英寸iPad新产品的图片。对比现有10寸iPad,可以看出来这两款产品的屏幕质感略有差异,7寸iPad新品可能是使用了同iPhone一样的屏幕,这也就意味着7寸iPad可能达到同10寸产品一样的高分辨率。


疑似官网泄密 惊爆苹果iPad pro真机图

网友传出7寸iPad新品图

  网站上还传出了iPad pro的图片。从外观上看,这款产品颇具苹果家族风范,一键操作、镜面设计、超薄屏幕,都沿袭了苹果的一贯风格。也有网友表示怀疑,他们认为这款机器电源键的位置不符合苹果的风格,苹果的产品电源键一贯是是放在中间的。

疑似官网泄密 苹果推出一体机iPad pro

网友传出iPad pro产品图

疑似官网泄密 苹果推出一体机iPad pro

传承苹果一贯的设计风范

 

疑似官网泄密 苹果推出一体机iPad pro

简洁纤薄的侧身

  整机看起来纤薄时尚,屏幕的尺寸应该比iPad大。分析人士指出,根据苹果的风格,这机器的分辨率一定低不了,如果是20英寸的话,可能分辨率会达到1920 * 1080,不过如果真的到达了这个分辨率,那颗羸弱的处理器一定是顶不住的,应该会采用更为强大的核心。另外这款产品很可能采用全无线键鼠,只有一条电源线链接主机,而且没有采用苹果时常才用的吸入光驱,可能和产品定位有关。

  如果这款产品真实存在苹果原有的产品线将有新的变化,特别是PC产品线。苹果将涉足一体机产品线,将同原有的一体机产品实现高低搭配的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