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领略千元时尚卡片机风采 富士Z81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5日09:29
  

配置不落俗套 主流性能一个不差

    作为一款只要千元的时尚卡片机, 富士 Z8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性能同样不落俗套,拥有市面主流相机的功能,配备了一颗1420万有效像素的CDD,以及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

    富士 Z81内置的智能场景模式识别,将为特定的场景选择优化的场景模式,比如当人像拍摄时、风景拍摄时,富士 Z81都可以自动完成,以便令照片效果更加出色。

FINEPIX色彩:

    富士 Z81还拥有一个FINEPIX色彩设置,这在其他富士机器上被定义为胶片模拟,进入这个功能设置,我们可以拍摄出风格迥异的照片,比如反转片、黑白照片和棕褐色照片等。

标准

反转片

黑白

棕褐色

照片上传至网络功能:

    将富士 Z81与电脑连接后,标记的图像即被上传至指定网站,不需要花费时间在电脑上进行图像处理或选择。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Z71默认上传的网站YouTube和FACEBOOK只能是一个摆设。

博客模式:

    富士 Z81的博客模式同样非常有趣,内置了丰富的设置,可以进行剪裁、纵横比、亮度调整、对比度调整、颜色调整、棕褐色、脸部马赛克等。方便那些喜欢将照片上传至博客的消费者,直接可以在机器内进行后期处理,而不用过分依赖电脑,通过富士 Z81就能轻松搞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