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ymbian^3时尚首选 诺基亚C7行货首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5日09:56


  金属电池盖和丰富的侧面按键

Symbian^3 诺基亚C7首发评测

诺基亚 C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机身背部

  诺基亚 C7机身背部也采用了金属材质的电池盖,电池盖在底部使用了一个单一的卡扣与机身固定,避免了松动。金属材质的电池盖在保证了出色的手感之外,也让手机拥有着不错的耐磨性。

Symbian^3 诺基亚C7首发评测

诺基亚 C7的拍照镜头

  诺基亚 C7电池盖上部与机身的连接处设计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并在旁边设计有双LED闪光灯,这让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拥有出色的拍照能力。而在拍照组件附近我们还可以看到有两个网状的听筒,同样由金属材质制成。

Symbian^3 诺基亚C7首发评测

诺基亚 C7的顶部接口和按键

  在机身的顶部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电源键、一个3.5毫米耳机接口和一个microUSB数据接口(在连接电脑时可以充电),在机身左侧还拥有独立的充电接口。诺基亚 C7的机身接口保持了很好的通用性,值得称道。

Symbian^3 诺基亚C7首发评测

诺基亚 C7的右侧

  机身的右侧的按键较为丰富,上半部分设计有两个音量调节键,音量键中间的则为语音控制快捷键,长按可以打开语音控制命令。而在三个按键的下方我们还可以看到在5800、X6等诺基亚触控手机中经常出现的滑动式解锁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