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直板TD新机 诺基亚X5-00售价创下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5日10:05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15日, 诺基亚 X5-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九邮世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报出228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2480元相比再次有了200元的大降幅。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4GB内存卡,说明书和精致护套。诺基亚 X5-00是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的直板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X5-00


  诺基亚 X5-00采用直板造型设计,外形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2.4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双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效果出色。诺基亚 X5-00搭载了Symbian OS V9.3 S60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同时常用的蓝牙功能也有配备,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图为诺基亚 X5-00

图为诺基亚 X5-00

诺基亚 X5-00
手机制式GSM,TD-SCDMA
屏幕色彩1600万色
主屏尺寸2.4英寸
主屏参数240×320像素
外观设计直板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CMOS
LED闪光灯支持双LED
拍照描述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
其它功能中国移动音乐随身听功能; 内置了MM-Ovi商店

编辑点评:

  诺基亚 X5-00是中国移动定制的一款TD手机,这也是继6788和6788i之后诺基亚旗下又一款TD机型,不同于6788的滑盖设计,X5-00采用了较为常见的直板造型,整机厚度大小较为适合男性朋友使用。除去TD-SCDMA外,X5-00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其背后那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为用户带来了不错的多媒体性能。今日该机再次大降200元,报出了2280元的最新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X5-00(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商家名称] 北京九邮世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