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小机皇归来 诺基亚N97mini再度低价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5日10:05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15日, 诺基亚 N97min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大卖场”再次到货,报出了2230元的售价。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触笔,说明书和贴膜。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外形时尚的侧滑全键盘智能3G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 N97mini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小巧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TFT电阻触摸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4倍数码变焦,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操作,整体成像质量不俗。诺基亚 N97mini搭载了Symbian 9.4 S605.0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置了8GB的存储空间,并且可以支持高达16GB的扩展存储,整体表现全面主流。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 N97mini
上市日期2009年09月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主屏尺寸3.2英寸
触摸屏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434MHz
摄像头卡尔·蔡司认证,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支持
Wi-Fi功能支持
GPS功能内置GPS,支持A-GPS
耳机接口3.5mm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mini外形小巧,机身按键方面取消了导航键的操作,同时屏幕也减小至3.2英寸,整体大小更为适合女性朋友使用。N97mini在内置方面除了可用空间缩减到8GB外,其他配置都还被得以保留,整机表现全面实用。今日该机再次到货报出了223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3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大卖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