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国网络电视台和中国电子商会战略签约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5日10:14
 

2010914日,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和中国电子商会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明星栏目、举办数码宝贝大赛、并有可能共同搭建网络购物平台。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成熟,网络视频已成为网络新媒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中国网络电视台更是充分发挥了其网络及电视双平台的优势。成功实现了人类视听的延伸以及网络媒体的双向互动性。此外,中国网络电视台是国家批准实现三网融合的第一个电视台,可见其优势所在。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会作为国家4A级商会,拥有4000多个会员单位。其会员的销售额约占全国电信信息行业销售总额的三分之一。

 

  在本次战略签约仪式上,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晖表示,中国网络电视台和中国电子商会的这次合作,不仅让双方的优势资源得到了更加充分的整合,并且深度挖掘IT信息产业发展中的典范,用新媒体的独特视角展现IT信息产业的时代风采。

 

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表示,和中国网络电视台的本次合作,将中国电子商会在IT信息产业的资源得到充分的调动,并且IT信息企业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强大新媒体平台的传播能力,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并能和用户达成更好的沟通。

 

  随着本次中国网络电视台和中国电子商会达成战略签约,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促进IT信息产业的企业交流,搭建IT信息企业和用户优质的沟通桥梁。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