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从不空手而归 Google开会赠送Google TV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15日10:27
 

  Google开会有一个惯例,那就是会赠送一些礼物。在Google的I/O大会上,参会人员会获得Nexus ONe、G1等智能手机。在今天举办的Google Zeitgeist大会上,Google赠送的礼物就显得更加珍贵了,虽然也与Android有关,但是此次不是手机,而是Google TV。

  Google TV电视平台在四个月前首次登场,这是一套软硬件综合平台,将互联网内容与电视紧密结合起来,帮助用户在家中使用TV轻松上网观看精彩视频。Google TV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Google Chrome浏览器、Adobe Flash等众多应用程序。它还整合了Google搜索引擎,方便用户查找电视频道、网站、应用程序、电视剧、电影等各种内容。

  Google今天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天堂谷举办了Zeitgeist大会,据与会人士透露,Google向600位到场人员免费赠送了Google TV。你可能会想到,只有Google TV用户还是无法享受Google的服务。是的,所以Google还赠送了每人一台索尼Bravia HDTV、3个月的免费Dish Network卫星电视服务以及免费Geek Squad硬件设备安装设置。有趣的是,除了这些产品,Google在大礼包中还提供了一双Havaianas拖鞋。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