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操作简便容量大 十一选台洗衣机送爸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9月15日10:4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引言:

    近日,笔者的一位好朋友咨询十一放假回家为父母选购一台什么样的洗衣机最适合,想必也有许多朋友和他有一样的问题。众所周知,中老年人对家用电器的基本要求就是简单、易用、省电、便宜。不需要太多花哨的功能,也不需要华丽的外观。

操作简便容量大 十一选台洗衣机送爸妈

操作简便容量大 十一选台洗衣机送爸妈

    我们80后这一代人小的时候,每次在外淘气不管把衣服弄得多脏,回家之后父母都会亲手为我们不辞辛劳的把衣服洗干净。现在我们有了回报父母的能力,为他们选购一台合适的洗衣机,就是一种表达对父母感激之情的最好方式。

    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最适合中老年人使用的洗衣机,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