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操作简便容量大 十一选台洗衣机送爸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9月15日10:4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高端波轮白菜价 美的MG65-2016FA

售价:1798元

    外观上,美的MG65-2016FA依旧采用了灰色箱体加上深色操作面板的设计,不过下倾式操作面板和圆润的边角处理,使得整台机器的搭配度大大提高。

超高性价比 美的银离子杀菌波轮图赏

美的MG65-2016FA整体实拍

    这款美的MG65-2016FA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银离子杀菌功能,并且三档浓度的选择,可以适用于不同的杀菌情况。

超高性价比 美的银离子杀菌波轮图赏

美的MG65-2016FA顶部实拍

    内筒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不锈钢材质,可以有效提高衣物的洗净度。此外,内筒壁上,均匀分布了凸起小圆点,可以有效减少衣物与内筒之间的摩擦,克服了波轮洗衣机对衣物磨损大的缺点。

超高性价比 美的银离子杀菌波轮图赏

美的MG65-2016FA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美的MG65-2016FA虽然整体外观设计比较中庸,不过强大的洗涤程序设置和银离子杀菌功能的配备,解决了波轮洗衣机用户的后顾之忧;并且现在仅守1798元,可谓超值。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各位准备在十一放假期间为父母选购洗衣机的朋友推荐了五款操作简单、且性价比较高的波轮洗衣机,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