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欲抢占北京50%市场份额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9月15日12:00
 

  在北京市场上,苏宁不再甘于做老二。苏宁电器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通过启动史上最长国庆节促销以及低价折扣,苏宁将超过国美系的北京国美和大中两个品牌的市场份额。

  据苏宁方面介绍,今年1-9月份,苏宁在北京新开了26家门店,预计今年年底,苏宁北京大区门店总数将达80家。通过连锁发展,北京苏宁的“百店战略”开始提速。

  在产品备货方面,北京苏宁抛出40亿元采购大单,涵盖了彩电、手机、数码产品、电脑、冰洗、空调、厨卫电器等,其中70%以上为市场主流型号机型,另外20%为率先在苏宁上市的新品。

  据悉,苏宁将联合数十家彩电厂商挑起“降价”大旗,并借助平板能效标准的契机,拿出8000万元的补贴掀起LED降价潮。其中,32英寸LED直降1000元跌破3000元、40英寸直降1000-2000元。苏宁将为联通用户隆重推出“iPhone合约计划”,用户在苏宁各店入网联通3G并办理iPhone合约计划,除享受免卡费的优惠外,还可加赠iPhone原装手机贴膜等;对于IPHONE、乐PHONE等用户,苏宁将推出“中高端战略终端合约计划”。

  通过大单采购、超低价等策略,苏宁志在夺得北京市场家电零售的霸主地位。范志军表示,苏宁50%市场份额的实现,既有家电以旧换新多重补贴的让利,也有夜市特惠以及零利率分期付款等多项保障。据范志军透露,目前苏宁在北京市场的份额为44%,国美系的北京国美以及大中电器的联合份额高于苏宁。

  不过,处于内部纷争的国美,并没有影响到国庆市场布局。此前国美集团签署了300亿元大单备战国庆节促销。日前,国美又与三星签订了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强化定制商品。

  商报记者 吴文治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