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照明发力渠道力争5年进入行业前三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9月15日12:04
 

   南都讯 记者汪小星 美的照明正在发力渠道,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从本月开始,美的照明的高管们在北京、南京、成都、广州四地,推介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LED等产品线300款产品以及其他电工系列产品,其中有180余款产品为首次亮相。为顺应国家的节能减排的号召,美的照明还推出40余款新型节能灯产品。

  “这轮新品推介会不但是美的照明有史以来面向经销商最大规模的推广活动。也是下半年美的照明深耕渠道的开端。”美的照明国内营销部部长陈国新表示,今年上半年,美的照明经销商布局已经成型,下半年重点转到深耕渠道、优化渠道建设上。

  根据规划,美的照明计划五年内达到50亿元销售规模,力争行业前三,成为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