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传苹果以500万美元价格 获得iPad中国商标权

作者:威锋网
2010年09月15日12:11
 


中国商标网查询结果iPad中国商标持有者为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商标网查询结果显示iPad商标已经进入转让待审中


  9月14日消息,今日有知情网友爆料称,苹果中国公司已经获通过代理公司,获得了iPad中国商标,价格在500万美元左右可谓价格不菲。

  今日有知情网友透露,早在今年5月份苹果公司已经拿下了iPad中国商标,此交易是通过代理公司完成的涉及金额在500万美元左右。

  随后登陆中国商标网进行查询发现早在今年5月7日,iPad中国商标就已经进入转让待审中。而早在,今年4月10日iPad中国商标持有者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拍卖流产。随后,在媒体上就在也找不到与此事相关的消息。随着苹果近日宣布iPad本周五在中国内地开始销售,也预示着苹果公司已经解决了iPad中国商标的使用问题。

  业内人士指出,苹果之所以敢在中国内地销售WIFI版iPad肯定已经解决了商标问题,因为苹果这样的国际公司不可能不知道没有商标权的危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