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明年推Android3.0平板!Win7探路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5日18: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我国台湾省媒体报道,部分组件制造商近日透露宏碁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连推三款Android 3.0平板电脑。业内分析人员表示,这或与此前Android 3.0系统即将发布的消息有关。

此前遭曝光的宏碁平板电脑效果图(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组件制造商表示,宏碁明年推出的平板电脑尺寸将包含5英寸、7英寸以及10英寸。其中,5英寸机型同时被定位于智能手机及平板机市场,因此宏碁平板机或可支持成熟通话功能。

    据悉,宏碁目前正在评估高通Snapdragon及NVIDIA Tegra 2处理器在Android平板机上的表现优劣,在正式推出Android 3.0平板机之前或许会先推出少量Intel处理器及Win7系统组合的平板机以测试市场及用户反应。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