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对决iPhone 4 八大男人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6日06:44


  金属时尚- 酷派 8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 8900

  男性指数:★★★

  机型卖点:OMS系统、3.5英寸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

顶级OPhone商务手机 酷派8900详尽评测

酷派 8900正面图

  酷派 8900作为首款采用OM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酷派为其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外观方面,酷派 8900就非常抢眼。整机简洁的设计和深沉得色调彰显了酷派 8900浓厚的商务气息,非常适合商务男士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屏幕也同样值得肯定,出色液晶之父夏普的3.5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

顶级OPhone商务手机 酷派8900详尽评测

酷派 8900背面图

  作为酷派首款采用OMS系统的智能手机,酷派 8900在功能方面也表现得令人满意。基于Android的OPhone操作系统在软件方面也兼容Android平台的软件,所以扩展性还是比较高的。此外,OMS系统还比较侧重于商务功能,内置了多款办公组件。机身背后的500万像素摄像头、Wi-Fi接入等元素的加入都让它有着不错的整机表现。

酷派 8900(行货)
[参考价格] 385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