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单反领衔降价 近期5大降价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16日05:55
  

推荐相机: 松下 LX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3450元
之前价格:3150元
降价幅度:300元

  等了两年,LX5终于来了,一上市的价格就接近四千块钱的价位。LX5上市,意味着LX3很快将会退出一线销售阵营,因而LX3降价最近有了比较大的调整,当然相较于之前LX5发布曾经跌破3K的价位,现在还是高了那么三百左右。但是由于LX5短期内不会有大幅度降价,而LX3与LX5在参数方面相差并不是很大,所以小编估计关注LX3的人相信还是很多的。


松下 DMC-LX3

  LX3拥有顶级的机身做工,显示出其身为旗舰相机的王者风范。LX3采用了类似于旁轴相机的造型,风格复古典雅。机身尺寸108.7 x 59.5 x 27.1mm,重量为265克(包括电池和SD记忆卡),便携性尚可。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表面经过极其精细的磨砂工艺处理,整机做工极为出色。


松下 LX3采用的徕卡镜头

  LX3放弃增大变焦倍数的方向,转而增大镜头的最大光圈,LX3所采用的徕卡镜头为24-60mm(2.5倍光变)、最大光圈F2.0-2.8、6组8片镜片(其中4片非球面镜片)。非球面镜片能有效矫正镜头的像差以及畸变,但非球面镜片的制造工艺比一般镜片要高,成本也高出一大截。LX3一半的镜片都是非球面,如此高比例都使用非球面镜片,成像效果自然令人期待。

规格参数
品牌:
松下
系列:
松下LX5/LX3
型号:
DMC-LX3
有效像素:
10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1.63英寸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Auto/Mode1/ Mode2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6400
微距:
1cm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编辑点评:松下 LX3推出已经两年了,作为一款消费数码相机产品,LX3的热度一直不减,可见其性能得到用户的广泛肯定,今年松下LX5的发布,虽然LX3也即将退市,但是从现在看来,LX3的销量表现一直还是十分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