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换血之作 APS-C旗舰新品尼康D7000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9月16日05:00
  

尼康整体造型介绍

  尼康 D7000在外形上与D90较为相似,虽然在定位上略高于D90且低于D300S,但是尼康 D7000依然在性能上比D300S超前。相机一侧的存储卡插槽部位开启处做的很宽大,其实并没有采用CF卡的存储设计,而是双SD卡槽。D7000与D300S在机背按键布局上有些相同之处,相机的删除和回放按钮均设计在机背的左上角。另外在相机的一侧的BKT按钮下,镜头装卸点标记做了小幅度的修改,更有利于用户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装卸镜头。

  我们将D7000、550D和宾得K-7做了对比,很显然,D7000比佳能 550D打了一整圈,而K-7似乎也略比D7000苗条。

  D7000在可以说是在同类单反产品中的上乘之作。镁合金的机身骨架和加厚的橡胶手柄给予用户更好的持握感受。接近于佳能 7D和D300S的重量也能为用户带来较好的机身平衡。如果你习惯于拿起你的D90拍摄,那么D7000的手感绝对不会然你失望。

  尼康采用了100%的取景器,倍率为与D300S相同,均为0.63。虽然比不上佳能1DS-MARK III,但已经比尼康 D90佳能 60D来的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