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换血之作 APS-C旗舰新品尼康D7000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9月16日05:00
  

尼康 D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相机操作介绍

  从机背来看,尼康 D7000与D90类似,但是一些功能按键的到了更改,譬如LV实时取景播杆和回放删除按键。同时AE-L和AF-L按键与D90相同,均在手握的大拇指上方,方便控制。液晶屏也与D90相同,3英寸92万像素LCD。

  D7000右肩除了液晶显示屏外,拥有测光设定和曝光补偿按钮。从这个角度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机背后的快速拨轮和6孔扬声器。 D7000左肩变化较大,除了模式拨盘外,还引入了较为专业的相机驱动模式转盘。用户直接可以在这驱动转盘下,对相机的连拍、静音拍摄、定时拍摄等功能进行设定。同时转盘一侧还有驱动转盘锁放按钮,以防止误操作。

  虽然模式转盘和驱动转盘的一了改进,不过相对于D7000机身来说,如此的设计还有略有经凑,特别是在使用相机时,容易磕碰到左肩的转盘。

  整体来说,尼康 D7000还是继承了D90的传统,镁合金机身和舒适的橡胶手柄让用户很容易的熟悉它,即使你是D300S用户,也能很快上手。从整体造型来说,D7000正努力向专业化前景,虽然定位于中端的单反,但依然能在他的身上看到许多专业级相机的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