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Symbian^3王朝 诺基亚C6、C7、E7真机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6日07:47
第1页:

  作为诺基亚公司每年的传统之一,2010年度诺基亚世界大会已于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16时正式拉开序幕。而在这一年一度的高端峰会中,诺基亚公司将会推出哪些全新移动通讯产品以及高端移动通讯技术则吸引了全球媒体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Symbian^3王朝 诺基亚C6、C7、E7真机赏

诺基亚公司推出的四款搭载Symbian^3系统的智能手机

  本届诺基亚世界大会对于诺基亚公司而言,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首先,Stephen Elop将出任诺基亚公司新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其次,在诺基亚公司工作了长达19年的诺基亚公司执行副总裁、移动解决方案负责人Anssi Vanjoki即将离职,而本届诺基亚世界大会也将成为Anssi Vanjoki主持的最后一届诺基亚世界大会。除高层管理者的大幅度变动外,诺基亚公司全新的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如何能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也是诺基亚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因此,本届诺基亚世界大会同时也意味着诺基亚公司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Symbian^3王朝 诺基亚C6、C7、E7真机赏

诺基亚公司的智能手机产品全面进入了Symbian^3智能系统时代

  而在受关注度最高的智能手机产品方面,诺基亚公司没有让全球的媒体及消费者失望。全新的诺基亚 C6-01诺基亚 C7以及诺基亚E7的公布,让媒体与消费者看到了诺基亚公司智能手机产品的转变,也同时再一次向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宣告了诺基亚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正式进入了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时代。

Symbian^3王朝 诺基亚C6、C7、E7真机赏

诺基亚 C6-01诺基亚 C7、诺基亚E7以及诺基亚 N8各具特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