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联通iPhone 4终敲定 9月17日接受预约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6日07:50
 

  9月16日凌晨消息,备受关注的联通iPhone 4终于尘埃落定。从联通官网了解到,中国联通将于9月17日10时起,接受iPhone 4合约计划预约。用户届时可在联通营业厅iPhone授权店、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及联通网上营业厅办理预约。尽管具体上市时间仍是个未知数,但这已经让期盼行货iPhone 4的果粉们看到了希望。

联通iPhone 4终敲定 9月17日接受预约

中国联通官网截图

  笔者发现,从今天凌晨开始,只要访问中国联通官方网站就会自动弹出一则名为“中国联通iPhone 4 合约计划预约公告”的页面。公告中称,中国联通将于9月17日10时起,接受iPhone 4合约计划预约。用户届时可在联通营业厅iPhone授权店、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及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办理预约。随后笔者拨通了中国联通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联通iPhone 4的具体上市时间以及合约价格都还是个未知数。

联通iPhone 4终敲定 9月17日接受预约

图为水货版

  此前,关于中国联通引进iPhone 4的消息一直不断。7月下旬,有消息称中国联通高层已动身赴美,与苹果公司谈判引入iPhone 4和iPad的有关事宜。此后关注联通iPhone 4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而iPhone 4的入网许可证却成为这款手机入华的最大障碍。09月08日,有消息称iPhone 4已经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这样iPhone 4入华已经没有悬念。

  关于iPhone 4的具体上市时间与合约价格,中国联通客服人员并未给出明确答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中国联通已经将iPhone 4的上市时间列入日程,人们购买到行货iPhone 4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