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比Wave大气 WP7旗舰三星I8700最新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6日07:51
 

  作为将最早一批上市的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三星GT-i8700屡次被国内外媒体曝光。之前有这款手机的谍照传出,现在关于这款手机的视频也开始在网上流传。

年底前发布 三星GT-i8700最新谍照曝光

三星GT-i8700正面(右)

  在泄露出的视频中,我们能看到三星GT-i8700的一些新的造型,下面两张图片是从该视频中截取的,图片中与GT-i8700同时出镜的还有三星S8500。可以看到,较之S8500,三星GT-i8700明显要大上一圈,而且四四方方、有棱有角,机身线条要硬朗很多。

年底前发布 三星GT-i8700最新谍照曝光

三星三星GT-i8700(右)

  目前我们已经获知的消息是,三星很有可能在年底之前发布这款GT-i8700,这款手机真正上市的日期也有可能在年底之前,只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日期。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