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f2.0大光圈+HS系统 佳能S95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6日07:58
  

第1页:HS系统上身,佳能新贵S95

   佳能S系列DC可能很多朋友不是很熟悉,相比IXUS或者G系列,S系列确实太低调了。在Powershot中,S系列的定位和G系列差不多,都属于高端产品,不过在之前的几年,S系列更加偏商务,而G系列更加偏向专业摄影DC。不过随着市场的变化,高端DC的市场逐渐被蚕食,本身就卖不过G系列的S系列断了香火,当然在G6之后G系列也陷入了尴尬的断档期。

    随着这两年市场的改变,高端DC逐渐调整了自己的定位,和入门单反争夺摄影爱好者显然没有足够的资本,因此和丰富的功能、闷骚的设计、出色的做工材质等相结合,高端DC成为了不少品味人士手中的玩物。比如重生的佳能G系列,火爆的松下LX系列,已经理光GRD等,都是走的这个路线。

    G系列是成功的产品,一直堪称是佳能DC的代表作。为了更加细分市场,伴随着佳能 G11,S系列也借着S90重生亮相。f2.0的大光圈,依旧闷骚的外观设计,很恰当的切准了目标群体的消费心理,市场反应也是不错,凭借不到3000元的高性价比,多次成为了我们推荐给消费者的产品。

    今年佳能DC主打的技术是HS系统,结合低像素密度感光元件和DIGIC 4图像处理引擎,让相机有着更出色的高感成像能力。S95就是S系列最新的装备HS系统的机型,结合f2.0大光圈和光学防抖系统,它可谓是DC中的暗光线拍摄利器。那么这款相机的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