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iPhone 4明日开始预订 合约价格5880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6日06:13

  【搜狐数码报道】(文/国仁)北京时间2010年9月16日凌晨,中国联通在其官方网站发出“中国联通iPhone 4 合约计划预约公告”。公布了中国联通iPhone 4将从9月17日起开始接受合约计划预定。随后,中国联通公布了iPhone 4手机的合约详细套餐方案,16GB版的合约价为5880元、32GB版的合约价为6999元,与去年引进的iPhone 3GS完全一样。

  中国联通在其官网发出的公告显示:中国联通将于9月17日10时起,接受iPhone 4合约计划预约。用户届时可在联通营业厅iPhone授权店、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及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办理预约。

图为中国联通官网公告内容
图为中国联通官网公告内容

  合约价格5880元起

  中国联通随后公布了iPhone 4的详细合约套餐计划表,套餐方案显示,16GB版的iPhone 4手机零元购机套餐月费为最低286元,32GB版的iPhone 4零元购机套餐月费从386元起,这与去年引进的iPhone 3GS套餐价格完全一样。

中国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
中国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

中国联通iPhone 4详细资费
中国联通iPhone 4详细资费

09年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手机套餐方案
09年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手机套餐方案

  最终上市时间扑朔迷离

  16日凌晨中国联通发布的这一公告是中国联通首次以官方渠道向公众发布iPhone 4手机的引进进展,也最终敲定了中国联通铁定将引进iPhone 4手机的事实。

  但该公告对最终发售时间只字未提,让中国联通iPhone 4手机的上市时间显得更加扑朔迷离。此前关于中国联通版iPhone 4手机的首卖时间有多个版本,从9月1日到9月15日、9月16日、9月22日,说法不一。搜狐数码最新获知的信息是将延期至9月22日,但按照今天公布的预购时间,6天之内铺货时间恐难以完成。

  另一方面,参照中国联通2009年引进iPhone 3GS的经过,9月28日开始预购,直到10月底才正式开卖。

图为苹果iPhone 4手机
图为苹果iPhone 4手机

1.你觉得中国联通iPhone 4的套餐价格如何?

  •      

2.你会签约购买中国联通版iPhone 4吗?

  •        

3.如果你愿意购买,会选择哪个版本?

  •    

4.选哪个套餐?

  •          
  •        

查看结果

  联通iPhone手机近期相关新闻:

  是水货还是行货划算 联通iPhone 4套餐解析

  广州商家收到联通通知 明天接受iPhone 4培训

  联通iPhone 4价格公布 水货商家开始甩货

  联通首款WiFi版iPhone开卖 搜狐数码独家首测

  苹果iPhone 4相关教程资源:

  [固件/ROM]苹果iPhone、iTouch升级苹果iOS4全攻略+固件下载+解锁(更新iTunes10)

  更多iPhone游戏、iPhone软件、iPhone主题分享

  软件 游戏 主题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