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索尼单电相机A55 > 产品资讯

半透镜单反重现 超高速连拍索尼A55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16日08:28
  

4、自动HDR

  自动HDR功能在索尼 A550单反时就出现了,通过自动拍摄两张不同曝光的照片,然后自动合成一张拥有超高动态范围的照片。在NEX-5C和A55身上的自动HDR功能,提升到拍摄三张不同曝光的照片,将动态范围拓展到6EV。以下就是一些使用A55自动HDR功能拍摄的样张。


自动HDR:开


自动HDR:关

  跟多帧降噪功能相同,自动HDR也是要求画面有一个相对静止的状态,类似于手抖、有移动物体的画面,自动HDR功能是会很容易拍摄出重影的(留意上面两张开与关的对比图,右下角的人物)。值得留意的是,使用A55或者NEX-5C拍摄HDR照片时,机身会自动生成一张没有HDR效果的正常照片,以供用户参考。

5、电子水平仪

  索尼 A55的电子水平仪可以在取景画面上显示机身是否水平,对于风景拍摄相当有用,以下是一段演示视频,点击播放。

  总体来说,索尼 A55的电子水平仪相当不错,希望能推广到其他索尼机型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