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十一采购支招:九月热销洗衣机TOP5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9月16日08:31

TOP4:博世WLM20460TI

售价:3901元

    博世WLM20460TI洗衣机采用了全白色的箱体设计,整个箱体除了显示屏除的不过也有不少黑色、功能旋钮处的红色和舱门的黑色银色之外,全部使用了整洁的白色,使其搭配更简单。

超值特价 博世WLM20460TI滚筒苏宁热销

博世WLM20460TI整体实拍

    博世WLM20460TI操作面板也同样沿袭了以往博世洗衣机的特点,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加上人性化易操作的功能选择钮,简单且人性化。

返现三百跌破四千 博世冲浪洗滚筒促销

博世WLM20460TI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筒的设计方面,内桶宛如无数块微型冲浪短板,遍布内筒的雨滴状凸起采用冲浪“借力使力”原理,利用水流的力量承托衣物在水流中滑行,同时减少摔击力度,避免收缩变形。

返现三百跌破四千 博世冲浪洗滚筒促销

博世WLM20460TI内筒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博世WLM20460TI拥有5.6kg的洗涤容量,拥有博世传统的超快15分钟洗涤程,而且在洗涤和保护衣物不变型方面有十分明显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