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将推5英寸平板电脑 可用来打电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6日09: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之前有消息称,宏碁已经规划了7英寸和10英寸平板电脑产品。今天我们看到有媒体放出新消息,宏碁还准备了5英寸平板电脑。

  报道称,宏碁5英寸平板电脑基于Android 3.0操作系统,预计在2011年第一季度推出。5英寸平板定位于智能手机和主流平板的中间市场。


宏碁将推5英寸平板电脑 可用来打电话

宏碁将推5英寸平板电脑

  宏碁已经和仁宝电子以及广达电脑进行合作,目前宏碁还没决定把平板交由谁家代工。此外,宏碁目前还没有决定是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芯片,还是Nvidia Tegra 2芯片。在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前,宏碁会推出Windows平板,采用英特尔处理器,主要目的是进行市场试水。这款平板将由仁宝代工,预计出货量不会很大。

  宏碁的5英寸平板电脑运行用户用来当电话使用,同时兼具平板电脑功能,宏碁希望这一双重特性能够得到运营商的支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