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iPhone 4价格公布 水货商家开始甩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6日10:46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9月16日最新消息,今天上午,中国联通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iPhone 4手机的预约时间为9月17日上午十点,同时公布了iPhone 4手机的合约套餐价格,与去年引进的iPhone 3GS一致,16GB和32GB版本的iPhone 4的合约价格分别是5880元和6999元(点击查看联通iphone 4详细套餐方案)。

  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 4手机价格出来之后,搜狐数码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关村iPhone 4水货经销商。商家表示,“联通版iPhone 4对水货市场会有一定影响,但是影响不会太大”。水货iPhone 4价格会因此有所下降,但整体幅度不会太大。

  据商家介绍,在联通iPhone 4价格公布之前,美版iPhone 4的价格为16GB版5800元左右,32GB版6200元左右;香港无锁版iPhone 4 16GB版的价格为6000元左右,32GB版为6450元左右。

  受中国联通iPhone 4行货的影响,经销商将分别以5600元、6000元左右的价位销售美版iPhone 4手机。相关版本同时也会有200元左右的降幅。受中国联通iPhone 4预售的影响,水货商陆续开始“甩货”。

  水货货源依然紧张

  搜狐数码致电商家时,商家对联通iPhone 4的价格还未知,但得知消息后,表现得比较“淡定”。认为影响不会太大,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目前iPhone 4整体处于缺货状态,供不应求,所以降价幅度很小。

  另一方面,目前商家手中的货也非常有限,没有大量囤货的现象,手中存货仅在几台到十几台之间。

  此外,中国联通虽然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和预约时间,但是最终的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在国庆和中秋节之前,很多用户会考虑购买,因此水货市场会继续受到用户关注。

  联通iPhone手机近期相关新闻:

  联通iPhone 4明日开始预订 合约价格5880元起

  联通首款WiFi版iPhone开卖 搜狐数码独家首测

  iPhone 4入网信息网上重现 本月发售成定局

  苹果iPhone 4相关教程资源:

  [固件/ROM]苹果iPhone、iTouch升级苹果iOS4全攻略+固件下载+解锁(更新iTunes10)

  更多iPhone游戏、iPhone软件、iPhone主题分享

  软件 游戏 主题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