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DIY产业向高端进军 鼎好再添精品旗舰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6日11:26
 

    整个DIY产业从90年代末发展到今日,十几年间,经历了由逐渐兴起到繁荣再到追求个性化的过程。现在真正的DIY玩家想要的都是极富个性化的产品,他们对大众化的产品不感兴趣,他们只玩高端。

    在这种大背景下,中关村作为北方IT产业中心,各大卖场也出现了一些只卖精品的店面。今天笔者就来介绍一家中关村鼎好4923# 北天致远精品店,并且银欣乌鸦2(E版)已经到货,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


北天精品店

北天致远精品店

    北天致远精品店坐落在中关村鼎好4层,整个精品店与其他店面相比更像一个展台,极具个性,并富有科技感。

北天精品店

北天致远精品店银欣展台

北天精品店

堆放的数个乌鸦2(E版)机箱

    在北天精品店的一个角落里,摆放了多个银欣乌鸦2(E版)机箱,相信并不是每个商家都有这样的高端机箱。

北天精品店

北天致远精品店迎广展台

北天精品店

北天致远精品店NZXT展台

北天精品店

NZXT机箱

    编辑观点:在国内整个DIY产业向高端进军的大背景下,北天精品店无疑走在了时代的前沿。走进北天致远的店面就像走进一个高端DIY产品展览馆,在其展台上陈列着银欣、迎广、NZXT等众多玩家关注度非常高的品牌。目前,银欣乌鸦2(E版)已经在中关村鼎好4923# 北天致远精品店到货,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选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