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HTC明年初将推出Android 3.0平板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6日11: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我国台湾电子部件厂商日前透露,HTC(宏达电)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Android 3.0平板电脑。但业内人士补充表示,HTC并非以摩托罗拉一样的谷歌合作方的身份推出产品。

谷歌 Android 系统(图片来源:互联网)

    之前相关报道显示,在谷歌选择Android 3.0平板电脑合作对象的选择中,HTC被摩托罗拉击败,并在随后放弃原有的Chrome OS平板电脑计划,业内人士认为其原因或许就是因为Android 3.0平板合作中落选。

    至于摩托罗拉平板电脑的产品规格日前也已曝光,该机将搭载Android 3.0系统平台,并采用NVIDIA Tegra 2移动设备平台设计。此外,这款平板电脑将配搭由夏普公司生产的10.1英寸触摸屏,同时还将在正、背面各配置一枚摄像头,并支持Adobe Flash。

    据了解,除去苹果iPad平板电脑,RIM、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电子和LG电子均计划在不久推出7-10英寸的平板电脑,其中的大多数产品将支持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