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三星Galaxy Tab第二代将采用Tegra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6日11:5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相信高调现身IFA 2010大展,并随即宣布上市的三星Galaxy Tab,给不少媒体及用户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有媒体透露,Galaxy Tab 2可能会选择搭载Tegra 2处理器,凭此将其打造成为高端的游戏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图片来自互联网)

    相关媒体表示,三星现在正在跟NVIDIA协商,希望在下一代Galaxy Tab上采用图形性能强大的Tegra 2处理器,并以此来打造成一个高端的游戏平板电脑,创造全新需求市场来对抗竞争对手。

    目前Galaxy Tab的售价为16GB版本679.99欧元(约5921人民币), 32GB版本799欧元(约6968人民币),今年10月份将在欧洲率先发售。至于市场展望,三星之前表示希望Galaxy Tab的出货量达到1000万部,2011年将抢占三分之一平板电脑市场。

    据悉,针对Tegra 2的合作问题目前三星并未给出正面答复,在此之前围绕三星Galaxy Tab接班人的猜测实际上早已蜂拥而至,其中部分人认为Galaxy Tab 2可能会采用Honeycomb(蜂巢)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