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广州商家收到联通通知 明天接受iPhone 4培训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6日11:51

  【搜狐数码消息】9月16日最新消息,今天上午,中国联通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iPhone 4手机的预约时间为9月17日上午十点,同时公布了iPhone 4手机的合约套餐价格,与去年引进的iPhone 3GS一致,16GB和32GB版本的iPhone 4的合约价格分别是5880元和6999元(点击查看联通iphone 4详细套餐方案)。

  搜狐数码最新获悉,今天来自广州的联通iPhone经销商已经收到中国联通发送的紧急通知短信。短信通知商家明天(9月17日)下午前往联通分公司接受iPhone 4的操作培训。

图为短信内容
图为短信内容

  此前,搜狐数码曾报道,中国联通早已经开始进行iPhone 4的销售内部培训;同时,合作销售伙伴苏宁电器也已经开始iPhone 4销售人员的培训。

  经销商收到中国联通的培训通知,进一步说明中国联通在各地区的上市日期已经越来越临近。

  据商家表示,最快后天能拿到零售版iPhone 4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