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苏宁电器17日上午8点全国首销Wi-Fi版iP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6日16:11
 

  【搜狐数码消息】9月13日,苹果公司宣布,将于9月17日上午10点整在中国开售Wi-Fi版iPad,搜狐数码最新消息,苏宁电器将在全国指定门店17日上午8点开始销售,相比苹果店等销售渠道提前了两个小时。

  据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17日上午8点开始,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宁波、济南、成都、长春、重庆都会在上午8点钟进行Wi-Fi版iPad首销。其中,南京地区首发门店为新街口苏宁商茂广场店,全江苏唯一的iPad首发地,北京地区指定店面是四季青店。

  价格方面16GB版的iPad官方建议售价将为3988元人民币,而32GB版售价为4788元,64GB版为5588元。

下图为苏宁电器ipad销售地址一览: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