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iPhone 4货源紧张 预约仅有优先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6日16:17
 

  【搜狐数码消息】记者获悉,备受瞩目的苹果 iPhone4上市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9月16日联通官网正式公布:中国联通将于9月17日10时起,接受iPhone 4合约计划预约。用户届时可在联通营业厅iPhone授权店、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及联通网上营业厅办理预约。

  苏宁300家授权门店成唯一社会销售渠道

  根据联通官网的公告,除联通自有iPhone 授权营业厅可接受预约外,社会零售渠道中只有苏宁电器iPhone 4授权门店可接受预约。这也意味着之前传闻的苏宁首销iPhone 4获证实。记者从苏宁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目前苏宁在全国38个重点城市有300多家iPhone 授权门店,再加上各地联通的自有营业厅,无疑在销售终端网点方面比iPad更有优势。此前苹果官网公布的iPad零售渠道中,各渠道商销售网点数量大多不超过10家。

  上市货源紧张,预约仅有优先权

  根据iPhone 4在欧美、香港等地上市情况来看,上市初期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缺货。记者致电联通及苏宁内容部人士询问iPhone 4首批到货计划,均表示目前到货计划尚未确定,但iPhone 4全球受欢迎程度以及苹果惯用的饥饿营销手法来看,上市初期肯定会遭遇缺货。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预约仅是登记相关信息,不需要预交定金,也仅是获得优先权,并不一定就能买到iPhone 4。

  价格与iPhone 3GS相同,或只卖合约计划

  此前iPhone 4的上市价格一直扑朔迷离,有众多版本传闻。记者目前从联通内部人士处了解到,iPhone 4合约计划已经确定,并在内部已形成文件。联通版iPhone 4将会分为16G版和32G版,合约价分别为5880元、6999元,与iPhone 3GS价格相同。而且只销售合约套餐计划,不单独销售裸机,需签两年在网协议。如果参加“零元购机”的话,16G版为每月最低消费286元;32G版为386元。

  十一前上市已成定局,或赶在中秋节期间

  iPhone 4预约已经开始,但联通官网和苏宁均未公布具体上市日期。记者曾致电联通和苏宁相关人士,均对具体上市日期三缄其口,只说明具体上市日期需等待苹果通知后进行公告。从其他地区iPhone 4上市情况来看,开始预约到正式上市一般经历1—3周左右,而十一长假即将来临,相信苹果、联通及苏宁均不会放弃这一黄金销售时期,会选择在十一甚至中秋前进行上市。消费者期待已久的iPhone 4将很快在国内掀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