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国美18城市25家门店全国首发ip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6日17:47
 

  自明日起消费者在国美、大中、永乐等家电卖场就可购买到正版苹果iPad。据悉,国美18城市的25家门店将于9月17日上午10点全国首发iPad,其中16GB、32GB和64GB版本的售价分别是3988元、4788元和5588元。

  日前,苹果中国区官方网站宣布,WiFi版iPad将于明日上午10点开始在中国发售,消费者通过苹果专卖店和苹果授权零售商即可购买到iPad。另外为避免首发活动出现“一机难求”现象,此次苹果中国区还选择在家电卖场首发,包括国美、大中、永乐等在内的全国107家家电卖场将全国首发iPad。

  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电器将在17日上午10点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成都、重庆等全国18个城市的25家卖场同步发售ipad。25家卖场包括消费者熟悉的北京国美马甸店、公主坟店、大中中塔店、广州天河店、上海永乐中山公园店等。苹果ipad在国内选择国美首销,正是对国内最大IT卖场国美的一种肯定。国美销售ipad的门店负责人表示,国美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设置了专门的销售展台,并将考虑提前开业,以方便消费者选购。

  苹果品牌在中国拥有一批高忠实度的用户群,目前在各大电子论坛上已有不少粉丝发布“9.17去苹果抢ipad”的组团帖与讨论帖。记者在三里屯苹果零售店也了解到,9月17日上午10点的首发活动正在陆续准备,以确保明日首发的顺利。

  随着ipad行货的正式登陆及价格的全面公布,水货市场将受到较大冲击。目前ipad16GB水货在中关村市场的价格是4200-4300,32GB版为4650-4850元、64GB版为5400-5500元,价格较上周下降200-400元。随着正版ipad的全国首发,16GBipad甚至比水货还要便宜200元左右。

国美电器销售店面一览:

地区 门店 电话
成都 盐市口旗舰店 国美电器客服电话:
400-811-3333
重庆 解放碑新活馆
沈阳 鹏润新活馆
哈尔滨 黑天鹅南岗店
厦门 永乐东方明珠店
浙江 德胜店
上海 永乐七宝店
上海 永乐中山公园店
济南 万达店
南京 新街口店
福州 中亭街店
广州
天河城百货
广州
天河店
上海 徐汇二店
上海
长宁店
宁波
东门店
宁波
天一店
天津 南楼店
青岛
中心旗舰店
北京
大中 中塔店
北京 大中马甸店
北京
安贞店
北京
马鹏新活馆
北京
公主坟
大连 胜利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