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中秋佳节好礼 海信手机助你中秋乐团圆

2010年09月16日19:40
 

  又是一年月圆时,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句子此刻正在无数人心中默默诵咏。而团聚的时刻,总免不了一份传达心意的礼物,价值几何、贵重与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让亲人朋友感觉到浓浓的情意。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功能强大、价位平民的手机,不仅可以让传统中秋佳节融入些许时尚的味道,更能让远隔两地的牵挂时刻萦绕耳旁。

  海信N52——送给体育迷的首选

  之所以说海信N52适合送给体育迷,是因为这款手机内置有强大的CMMB功能,可以收看包括CCTV-1和CCTV-5在内的多套精彩电视节目,只要有电视台的赛事转播,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尽情欣赏,不用再担心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同时,这款手机支持3G高速TD网络,可以实现最快2.8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远大于2M家庭固网宽带的速度,视频清晰流畅,绝对为你的精彩再加分!并且,海信N52还拥有独特的防滑质感橡胶漆,保证了你在激动的时刻也能尽在掌握;宝石型的方向键,再配以宝石型的摄像头,也彰显了机器本身的协调之美,加上超薄的黑色机身配以金色按键和分明的棱角,一款时尚经典的手机就近在眼前了!

  海信EG968——商务人士的必备

  海信EG968是海信通信全力打造的一款睿智商务力作,它搭载了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支持EVDO+GSM双网双待,支持3G+WLAN无线上网,是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标准3G互联网四通道智能手机。拥有海信EG968,就如同拥有一台移动电脑,可以轻松实现移动办公、邮件收发等强大商务功能。如果能够在中秋休闲时节,为还在为工作奔波的商务人士送上一款可解燃煤之急的手机,相信一定会让他忙碌的神经感到轻松!

  海信EG617——气质美女的佳偶

  既然说到气质,我们首先就来看看海信EG617的外观:该款手机采用了小巧的直板设计,简明有致,落落大方。2.8英寸的屏幕,320*240的分辨率,再加上TFT彩屏,绝对可以呈现女人的华丽精彩。同时还有简洁紧凑的键盘设计和按键布局,不仅手感舒适,更能时刻拥有美美的视觉享受。

EG617正面

  另外,该款手机还内置有移动QQ、UCweb等多种联网应用软件,可以满足无线聊天、上网冲浪、小说阅读下载、炒股的全方位需求。同时还内置了淘宝、新浪微博、人人网等10余个社交、购物门户网站连接,堪称时尚气质美女量身定做的佳偶!

  海信 E350——学生一族的好搭档

  之所以说海信 E350适合送给学生一族,是因为这款手机是海信携手中国电信打造的最具性价比的天翼3G校园定制机,出厂就预装了移动QQ,上网、聊天两不误,真正畅游无限3G。同时,UCWEB浏览器支持3.1M 高速互联网浏览,支持Modem功能,可以轻松实现PC互联。

E350多角度

  另外,中国电信“天翼书城”还可以满足新锐人群上网冲浪、小说阅读下载,更有电信“天翼空间”提供应用软件,尽情享受无限下载的乐趣。对于时尚清新的学生族来说,这样一款手机,定会为校园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款手机,海信通信还打造了E300-3“好韵通”孕妇手机、海信 E300、E350、C278支付版手机等等,以满足不同的人群所需。中秋佳节,不妨用最适合对方的手机作为礼物吧,让彼此的思念用永不断线。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