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更换Micro SIM卡相关流程意外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6日21:14
 

  我们都知道苹果为了尽可能的减少机身,使用了一种称之为Micro-SIM的特殊SIM卡。当然这种SIM卡不仅仅出现在苹果iPhone一款产品之上,实际上在3G版本的iPad上也使用饿了这种特使的Micro-SIM卡。

    如今行货版的iPhone 4上市在即,推出配套的Micro-SIM卡就成为了联通将于近期完成的一件重要事宜。虽然联通官方并没有正式的对外宣布他们的Micro-SIM小卡业务,但是我们从今天流出的一份联通内部文件上还是看见中国联通Micro-SIM卡的申请以及补办的相关过程。

    我们了解到联通的Micro-SIM将不仅仅针对于新增用户开放,对于之前的联通老用户而言也是可以申请更换的。只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换卡费即可。下面是从联通内部文件中泄露出来的相关信息:


网络类型 
卡种类
卡片名称 
用途 
价格(元) 
入网 
补换卡 
3G 
成品卡
手机128K微型成品卡 
本地iPhone4手机后付费用户 
45 
20 
网卡64K微型成品卡 
用于iPad标准产品用户 
—— 
10 
白卡
本地128K微型白卡 
iPhone4手机后付费用户现场开户、本地补换卡 
45 
20 
通用128K微型白卡 
iPhone4手机后付费用户异地补换卡 
—— 
20 
上网卡64K微型白卡 
iPad用户本地、异地补换卡 
——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