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碎片时间杀手 中国版苹果iPad抢先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6日21: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Pad的N种应用场景之 iPad在旅途

  从iPad开始在美国发售到现在,各种版本产品、各种角度的评测文章相比网友们都看得有些审美疲劳了,因此笔者就从应用场景的方式来谈谈我对iPad的体验,希望能引起您的共鸣。

 


iPad版阿凡达代表了目前的3D渲染水平

  说来凑巧,笔者刚刚拿到iPad,从iTunes同步了一些音视频和应用,就立刻踏上了出差的旅程。12小时的越洋飞行因为iPad而改变了。

  当笔者从书包中取出iPad时,左右邻座的乘客也不约而同地拿出自己的iPad,大家相视一笑。左边的旅客一路上都在挑战“植物大战僵尸”,而右边的旅客则在小桌板上支起iPad支架,看了好几部电影。


基于最新UNREAL引擎的演示则代表了未来的iPad游戏

  不必赘言其便携,iPad轻松超越笔记本电脑的长达10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比电子书出色得多的显示效果和灵活机动的交互性,让整个旅途变得有声有色,我差点儿忘了“按计划”睡觉来倒时差。


可以看到更为平滑和真实的图像效果

  由于采用IPS屏幕,iPad的视角达到了178度,也就是说即使从很偏的角度看,画面的色彩、对比度也不会明显损失。因此,和旅途的邻座分享最新的电影就变成了很轻松的事情,说不定你还会因此交上新的朋友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