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脸庞价格实惠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7日06:29


  女性朋友对手机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外观的标准了,当然时尚的造型会是前提,但是很多职场的女性也会根据自己工作的要求来挑选合适的机型,其中不乏一些高端的旗舰手机。因为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进步,手机已经让很多白领朋友实现了简单的移动办公功能,非常实用。

时尚脸庞实惠价格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另外很多职业女性也会根据自己工作的特殊情况选择一些不同的机型,经常穿职业装的女性可以回忠实于一些小巧的机型,经常与外界进行沟通的女性可能会选择一些文字输入比较快的机型等等。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机型就是专门为职场女性挑选的,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