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脸庞价格实惠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7日06:29


   LG GT3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1299元

  LG GT350是近期LG电子最新推出的一款重量级社交新机,该机被归属到LG“社交派”系列中,自然在社交娱乐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同时该机清爽的外观、触控感觉极佳的屏幕以及侧滑式全键盘,都为该机带来级高的人气。近期该机刚刚上市就赶上中秋、十一双节大促销,1299元的新鲜价十分诱人。


图为:LG GT350 手机

  LG GT350动人外观,令人一见倾心。简洁大方的白色机身,搭配背部清新花纹图案,令整体外观时尚而又充满个性。机身正面镶嵌了一块3英寸分辨率为 WQVGA(240×400像素)的宽大触摸屏,让触控更添精彩。周身采用鹅卵石般弧形边角设计,令持握更加舒适。轻触LG“社交派”的屏幕,贴心的屏幕力回馈让你享受独特的触摸乐趣。


图为:LG GT350 手机

  蓝色全键盘设计作为“社交派”的夹心层,一经推滑,小巧的圆形全键盘犹如一粒粒糖果,顿时流溢出阵阵诱人的青春滋味。针对钟爱网络社交的年轻人的输入习惯,这款手机更添加了多种快捷键盘设置,一键式操作,轻松实现各种网络社交需求。内置的热门网站客户端、聊天工具及丰富的应用程序,登陆各大热门社交网站,只用轻点屏幕图标,即可一“触”即达。同时个性的卡通UI界面设置、手绘卡通图标、19种墙纸界面可以选择,为时下年轻男女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


图为:LG GT350 手机

  GT350触屏与全键盘的完美融合,可以根据用户使用需求,随时切换操作方式,操作起来更为得心应手,令你的网络社交生活如虎天翼。无论是和朋友们分享最新微博资讯,尽情用手机上网聊天还是快速查阅SNS网站讯息,皆可随时随地轻松掌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