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脸庞价格实惠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7日06:29


  诺基亚C5

  参考价格:1099元

  诺基亚 C5是诺基亚为了占有低端市场,而推出的一款低端的直板的智能手机。外观朴实但是实用。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搭载的S60第三版系统,扩展性能用的软件十分丰富。为了保证用户的出门的方便,该手机支持GPS,且有着超强的待机功能。

诺基亚C5-00

图为:诺基亚 C5 手机

  作为首款C系列的手机,诺基亚C5采用了直板的造型。这款手机配备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QVGA级别,这款手机采用塞班S60第三版操作平台,同时还支持GPS、FM收音机的功能,手机机身自带50MB存储器,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诺基亚C5手机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LED闪光灯功能,但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并有多种拍摄场景和照片特效可供选择,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和15fps的视频拍摄,日常一般拍摄需求都能够满足。

诺基亚C5-00

图为:诺基亚 C5 手机

  诺基亚C5手机搭载了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使用了ARM11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00MHz,运行内存达到了128MB。作为一款定位低端市场的手机,在处理器上走在了诺基亚手机阵营中的前列,配置规格上算是很不错的。诺基亚C5帮助用户与最重要的人保持联系,通过从待机主屏上直接访问常用的联系人。诺基亚 C5提供给用户很好的分享体验。

诺基亚C5-00

图为:诺基亚 C5 手机

  这款诺基亚C5手机,外型较为传统,周身采用金属材质,拿在手上,手感实强。而其主流的硬件配置,确定了其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不会落伍。而丰富的功能和较高的待机时间,保证了你在户外出新的方便。而其一千出头的价格也符合大众的消费水平。喜欢它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吧。

  [商品名称] 诺基亚C5

  [参考价格] 1099元

  总结:除了平时的通讯功能以外,很多女性消费者都把手机当做是一部随身的饰品来看待,上面小编推荐的几款机型外观设计都非常时尚,并且手机的性能也都非常出色,非常适合职场女性使用。近期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