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脸庞价格实惠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7日06:29


  LG GD580

  参考价格:1199元

  有着“棒棒糖”称号的LG GD580,是一款采用了折叠翻盖造型的3G手机。纤薄时尚的外观,还带着独特的LED呼吸灯设计,可发出绚丽光彩,特别吸引年轻mm的关注。目前该机售价为1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吧。

LG GD580e

图为:LG GD580 手机

  GD580在外观上采用了与之前的冰激凌手机一样的翻盖设计,在上翻盖的边缘也别出心裁的加入了透明的设计,整机给人晶莹剔透的时尚感。由于定位女性用户,整机的配置并不是非常强大,2.6英寸WQVGA(240×400像素)级别屏幕和320万像素摄像头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LG GD580e

图为:LG GD580 手机

  而性能上面,该机内置有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一般,但是基本能满足用户日常拍摄的需要。这款手机还支持重力感应,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

LG GD580e

图为:LG GD580 手机

  走着甜食手机系列的可爱路线的GD580,更为闪耀美丽的设计搭载上面,让该机更显出色。而且美丽的GD580目前售价不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哦。

  [商品名称] LG GD580

  [参考价格] 1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